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泰国车市连跌17个月 2014年9月新车销量下跌近三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1-27  浏览:


  据了解,根据泰国工业联盟(FTI)公布的数据,由于当地需求持续疲软,今年9月份泰国产、销量已经连续17个月下滑。


  今年9月份,泰国市场新车销量为68,843辆,同比下跌27.5%。今年前三季度中,泰国累计新车销量为648,116辆,同比骤降37.3%。


  此外,泰国9月份的汽车产量也遭遇了相当程度的下跌,整体产量为164,29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5.7%。


  由于主要目标市场中东及非洲等地区需求降低,9月份泰国汽车出口量也同比下跌17.5%,共计出口97,570辆;前三季度中,泰国累计出口了838,952辆汽车,同比下跌1%。


  泰国工业联盟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下调了对泰国全年的产销量预期,其中产量由2,200万辆下调至2,100万辆,销量则由预期的100万辆下调至90万辆,出口预期仍保持在120万辆。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