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8月四川多晶硅产量同比增长276.5%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02  浏览:


  近日,四川省发布了2014年1~8月该省有色金属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受产能过剩的影响,导致供需矛盾突出,市场需求不足,价格大幅下跌,经济效益继续下滑。


  据四川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1~8月,四川省有色金属产业企业累计生产10种有色金属44.6万吨,同比下降8.86%。自今年以来,多晶硅价格逐步回升,生产情况趋于好转,1~8月累计生产多晶硅11026吨,同比增长276.5%。1~8月累计生产硬质合金、钨钼制品、钨钼化合物及硬面材料6179吨,同比下降15.41%。有关措施和建议,积极引导上下游产业对接,相关行业深度合作、融合发展,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延伸产业链,有效化解产能过剩,促进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