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9月智利铜产量增长1.2%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02  浏览:


  据智利铜业委员会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智利全国铜矿产量达379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2%。除国家铜业公司和Collahuasi铜矿公司产量增长明显,分别达到26.6%和4.3%,多数矿业公司出现下降。


  据统计,国家铜业公司增产4.92万吨,所占市场份额由30.9%增长至31.8%。必和必拓公司所持有世界最大的铜矿Escondida,前三季度产量达77.85万吨,同比增长2.5%。其市场份额由去年的21.3%下降至20.5%。


  Luksic家族安托法加斯达矿业公司三大主要矿区ElTesoro、Esperanza和LosPelambres均出现不同程度减产。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