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瑞士面包等价格将上涨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据瑞士面包和甜品企业家协会近日表示,瑞士面包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上涨5%,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材料成本上涨和行业工资增加。


  除此之外,由于谷物、可可、咖啡和坚果等原材料上涨,糕点、巧克力和咖啡产品的价格也会同时上涨。今年夏季瑞士遭遇连续强降雨,导致小麦质量下降,谷物中蛋白的含量减少,瑞士不得不增加进口优质小麦。


  未来几个月面粉价格每百公斤平均增幅在5-7瑞郎,可可、咖啡、坚果的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产地国西非地区发生埃博拉病毒导致。此外,行业新的劳资协议将于2015年1月1日生效,从2016年起开始实施最低工资,并享有5周的休假。该协会建议其1600家会员可视情自行调整价格。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