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财年欧司朗营收同比增3% 净利润猛涨1.6倍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德国欧司朗近日发布其第四财季(2014年6月至9月)及2014财年(2013年10月至2014年9月)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欧司朗2014财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略有下滑,但得益于削减开支等措施的实行,息税前利润与净利润均成倍增长。


  今年第四财季中,欧司朗营业收入为13.35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13.32亿欧元基本持平;息税前利润为3,600万欧元,去年同期则亏损2,400万欧元;第四财季欧司朗净利润达到1,200万欧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900万欧元。


  2014财年中,欧司朗营业收入为51.42亿欧元,较2013财年的52.89亿欧元下滑3%;息税前利润则由上财年的9,900万欧元增长至3.1亿欧元,攀升了2.1倍;净利润达到1.9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3,400万欧元劲增1.6倍。


  欧司朗在财报中指出,公司自2012年起实行的一系列削减开支的措施取得了成功。这项名为OsramPush的计划包括卖出或关停11座工厂,将会对近8,000个工作岗位造成影响。OsramPush计划将持续到2017年,届时将会为公司节省2.6亿欧元的永久性开支。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