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0月份三菱全球产量同比跌14% 出口量连涨半年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三菱汽车公司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该公司汽车总产量及国内销量依然下跌,但出口量保持了连续六个月的增长。


  今年10月份,三菱全球工厂的整体产量达到了105,873辆,同比下跌了14.0%,其中日本本土产量同比下滑至49,103辆,跌幅达到24.4%;海外工厂产量同比降低2.5%至56,770辆。


  今年前十个月中,三菱在全球范围总计生产了1,059,20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升3.8%;其中日本本土产量同比增长了13.3%,达到544,301辆;而海外工厂产量同比下滑了4.6%,跌至514,905辆。


  10月份三菱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同比骤跌35.5%至6,415辆;该公司1月至10月在日本总计售出109,254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跌7.5%。


  此外,三菱10月份日本工厂的出口量同比提升了9.8%,达到33,720辆,其中3,885辆被出口到亚洲市场,同比提升13.1%;面向北美的出口量同比上涨10.1%,达到4,476辆。


  今年前十个月中,三菱从日本总计向海外市场出口了311,751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升了9.6%。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