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本田美国销量提升4.6% 雅阁止增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受新车型TLX及新款CR-V的推动,该公司11月份在美国销量同比提升4.6%。


  今年11月份,本田在美国共计售出121,814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116,507辆相比增长了4.6%。


  本田事业部今年11月份在美销量为106,957辆,同比上升4.9%。受益于美国油价的不断下跌,新飞度11月份销量达到6,421辆,同比增幅达到55.1%;CR-V继续受消费者热宠,销量同比攀升37.7%至32,378辆;雅阁则连续十个月增长后首次出现下滑,同比下降6.7%至25,275辆。


  今年11月份,讴歌事业部的销量为14,857辆,同比提升2%,较上月增速放缓。该事业部旗下除TLX于今年8月份在美国上市销售,去年同期没有对比数据外,其他车型仅ILX同比增长4.4%,达1,652辆,剩余车型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TLX11月份美国销量达到4,233辆。


  今年前11个月,本田在美累计销量达1,403,591辆,同比微增1.0%,其中轿车销量同比提升0.9%至768,719辆;皮卡及SUV销量为634,872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9%。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