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法国车市再跌2.3% 拖累欧洲整体回升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ComitdesConstructeursFranaisd‘Automobiles)日前公布,由于消费者的信心指数持续低迷,上个月法国车市再度下跌,乘用车注册了同比下滑了2.3%。


  今年11月,法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达到135,070辆,去年同期为138,279辆,同比下滑2.3%,这也是该国自10月份以来第二次遭遇下跌。


  CCFA协会发言人FrancoisRoudier表示,明年法国车市的需求可能持续疲软,而今年他对法国乘用车销量的增长预期为1%至2%,而之前他的预期为2%。


  在今年3至6月期间,法国车市连续攀升了四个月,但随后的7月和8月遭遇下滑,9月份恢复增长,但之后的两个月再度陷入下滑。前十一个月中,法国乘用车注册了累计达到1,632,534辆,较去年同期的1,615,137辆上涨了1.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