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份丰田在美销量同比攀升3.0%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丰田汽车日前公布,该公司今年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依然保持增长,旗下丰田事业部及雷克萨斯事业部的销量都较去年同期有所提升。


  11月份丰田汽车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为183,346辆,同比提升3.0%。其中丰田事业部销量为155,874辆,较去年的152,433辆上涨了2.3%;雷克萨斯事业部上个月在美销量为27,472辆,同比增长7.3%。


  今年11月份,丰田事业部轿车销量同比下降了2.7%,美国市场,凯美瑞依然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不过销量较去年11月下降5.1%至28,846辆;卡罗拉同比提升14.2%至25,609辆;普锐斯混动车则同比下跌13.5%,累计售出13,957辆新车。


  受益于感恩节周末的推动,11月份丰田事业部SUV及皮卡销量同比攀升7.7%至77,543辆,而消费者对SUV及皮卡市场的需求还在不断增加。


  雷克萨斯事业部11月份累计销量为15,390辆,同比增长10.7%。随着新车NX的推出,预计雷克萨斯销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从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来看,丰田在美国市场总计售出2,158,714辆汽车,同比攀升5.6%;其中丰田事业部销量同比上涨4.5%至1,887,204辆;雷克萨斯事业部销量达到271,510辆,同比增长了13.6%。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