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英国车市攀升8% 全年销量有望创十年来新高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近日公布,11月份英国车市共计售出172,327辆新车,同比增长8%。SMMT同时预计,英国市场2014全年汽车销量有望达246万辆,创下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11月份,英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为172,327辆,较去年同期的159,581辆提升8%,实现连续第33个月同比增长,而较低的贷款利率及不断下跌的油价也持续刺激着当地的购车需求。


  从累计销量来看,英国车市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达到2,310,237辆,同比增长9.4%,这已超过了去年全年的累计销量,2013年英国车市全年累计销量为2,264,737辆。


  英国车市11月份畅销车型榜单中,福特嘉年华依然稳居头名,销量达到7,660辆;大众高尔夫与沃克斯豪尔Corsa分列二、三名,销量分别达到5,440辆与4,832辆;福特福克斯销量达到4,813辆,位列第四;而大众POLO排名上升至第五,销量达到4,075辆。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