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三菱涉三项安全隐患 在澳大利亚召回10.6万辆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2  浏览:


  据了解,三菱近日在澳大利亚因三项安全问题发起三批召回,共召回10.6万辆蓝瑟、欧蓝德以及ASX。


  这是三菱四个月以来在澳大利亚发布的第二起大规模召回,今年8月份其因转向灯故障召回了11.5万辆汽车。


  本次召回最大的批次涉及105,237辆,其中包括2006年8月至2011年6月之间生产的73,676辆蓝瑟、28,246辆欧蓝德以及3,315辆ASX,以上车款均搭载了三菱2.0升和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三菱表示,这批召回车辆的发动机中,有一个滑轮可能因异常磨损而损坏传动带,这种情况下,皮带可能发生脱落,从而导致电池无法进行充电,并进一步导致发动机熄火。此外,这一故障还有可能使助力转向系统失灵。


  今年10月份,三菱因同样故障原因在美国召回16.6万辆蓝瑟及欧蓝德。


  第二批次召回8,788辆2007年1月至2009年8月间生产的欧蓝德,原因是这批车辆的停车信号灯开关存在故障,在停车时无法正常亮起,可能造成碰撞事故。此外,这批召回车辆中有7,194辆同时也涉及熄火故障。


  第三批次召回的710辆ASX均同时存在熄火故障,此外制动加力器的开关也未正确安装,可能导致刹车失灵,存在事故风险。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