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0月茂名石化乙烯产量创新高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3  浏览:


  茂名石化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按照“以稳为主,稳中做大,稳中调优”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大乙烯产量。今年前10个月,累计生产乙烯95.32万吨,同比提高1.59万吨,创历史新高。


  茂名石化持续深化精细管理,狠抓安全、工艺、设备管理,提升设备运行水平,延长裂解炉运行周期,克服暴雨、雷雨天气多、高温等恶劣天气影响,确保装置保持高负荷生产,为做大产量打好基础。同时,突出抓好裂解炉炉管堵塞、压缩机出口压力高等瓶颈问题攻关,重点在优化裂解深度、优化裂解产品分布提高高附收率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裂解装置运行水平做到“日平衡、周优化、旬决策、月分析”,确保装置实现安稳长满优,为做大产量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茂名石化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做大乙烯产量,提出了确保103万吨、力争108万吨、奋斗112万吨的年度目标,按目前进度有望超过112万吨。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