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科威特2015/16财年石油预算基准价格拟设定为每桶60美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3  浏览:


  据科威特国民议会预算委员主任阿德南表示,财政部拟将2015/16财年石油预算基准价格拟设定为每桶60美元,并且没有计划提高电力和燃油价格。该预算原油基准产量为每天270万桶,低于目前290万桶的实际水平。


  预算支出预计为190亿科第,比今年预测的低42亿科第,是在过去三年实际支出基础上计算出的数值。他还表示不会触及公民的补贴和工资。


  对于补贴他表示,因油价下跌,政府用于电力和汽油的补贴将减少。新预算中的收入预计为162亿科第,这意味着将有28亿科第的赤字,扣除10%的后代基金后,赤字将达44亿科第。如果按目前科威特石油价格每桶55美元计算,赤字将为42亿科第,扣除10%的后代基金后赤字将达57亿科第。


  科威特在过去的16个财年的预算中均预计会出现赤字,但有15个财年实现了可观的盈余,本财年或许也能实现小的盈余,这是因为预算中基准油价比较保守而实际油价要高一些。但接下来的一年可能会不同,因为目前油价已跌破每桶60美元的价格,且很有可能继续下跌,因此,2015/16财年预计的赤字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