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兰州市CPI上涨2.7%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4  浏览:


  据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11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其中,食品价格上涨3.0%,非食品价格上涨2.5%,消费品价格上涨1.9%,服务项目价格上涨5.4%。1-11月,消费总水平累计上涨2.1%。


  从八大类商品看,烟酒类、交通和通信类同比下降,降幅分别为3.2%和0.2%;其他各类同比涨幅则分别为:食品类3.0%、衣着类5.0%、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2.4%、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0.1%、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1.8%、居住类6.9%。


  相比前半年,11月份,居住价格涨幅较大,同比上涨6.9%,其中,住房租金价格上涨19.3%,冬季自有住房价格上涨13.4%,主要是取暖费价格上涨19.0%,水、电、燃料价格上涨0.1%。但从全年累计涨幅看,受大环境影响,兰州居住价格同比下降1.0%。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