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11月南航经乌市中转货运量达1182吨 创新高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4  浏览:


  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量持续火爆,经乌鲁木齐货运中转量达到1182吨,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南航新疆货运不断加强的中转能力,奠定了乌鲁木齐西部门户枢纽的地位,向中西亚物流核心枢纽的目标前进。


  南航自2010年确定乌鲁木齐为西部门户枢纽以后,新疆分公司不断丰富货运中转品牌,使中转能力不断提高。11月经乌鲁木齐货运中转量超过了13年12月的最高值1160吨,再创新高。截止到11月份,全年经乌鲁木齐中转量6770吨,同比增长18%。南航优质的中转服务不仅吸引了阿克苏苹果核桃、阿勒泰驼奶、库尔勒红枣、伊宁蜂蜜等大批量的新疆特产利用南航航班从疆内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国内各地,还吸纳了广深的电子产品、沪杭的纺织品等南方轻工业物资经乌鲁木齐中转到阿拉木图、莫斯科、伊斯坦布尔、迪拜等中西亚、欧洲国家。除此以外,周边国家经过乌鲁木齐至国内各地、中西亚国家相互中转的货源也呈现逐年增加的态势。近期在南航运输地毯的郑州当地代理人说,“我们到伊斯坦布尔的货物,南航在乌鲁木齐免费转关、快速中转,让我们的地毯一次性提货,不用交仓储费,10吨货才3天就到货了,太方便了。”


  据悉,南航新疆货运为更好地服务货主,在运输旺季时,不仅在舱位管理上下工夫,还依托南航发达的航线网络,利用乌鲁木齐至北京、广州、郑州、贵阳等航线,在“一票到底”产品的基础上设计了疆内二次中转产品,有效解决了旺季期间部分航线因旅客行李较多、货物载量不足而无法运输大宗货物的问题。对于国际中转货,货运部采取重点货物专人跟踪的方式,提前根据客票销售情况预估货运可用载量,并根据货物的体积合理配装,并且对于已经到达乌鲁木齐的中转货采取即到即转的方式,快速办理转关手续,确保货物及时运出。今后,南航新疆货运部将继续改进流程,努力做好中转保障,为中西亚物流互通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