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菊花文化节期间开封市接待游客451.9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22.9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4  浏览:


  为期一个多月的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圆满落幕。从市旅游局获悉,菊花文化节期间,全市接待游客451.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5%和20.2%。其中,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156.9万人次,同比增长9.5%,门票收入5729.9万元,增长34.4%。统计上报的星级酒店平均客房出租率72.8%。


  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和世界客属第27届恳亲大会同期在我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家代表及游客,齐聚我市共襄盛会,古城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历史内涵备受关注。中国开封第32届菊花文化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菊花布展突出“热烈祥和、喜迎客家、梦圆开封”的特色。我市在龙亭公园、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天波杨府、铁塔公园等景区设立主会场,同时设分会场8个,全市布展菊花180万盆,其中主会场75万盆、分会场50万盆、社会大环境55万盆。


  菊花文化节期间,我市共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创建暨菊花新品种展示、国际菊花展、中华菊王争霸赛、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开封市斗菊大赛、“千菊进千家”、《天下菊花》邮票大全发行等19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娇艳欲滴的菊花,吸引游客目光,让游客流连忘返,沉醉在菊花的海洋之中。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