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礼县已实现旅游收入2.3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4  浏览:


  2014年以来,礼县深挖县域内旅游资源、夯实旅游基础设施、打造旅游宣传促销平台,有力促进了旅游业快速发展。截至11月底,全县共接待游客5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6%和38%,旅游业综合收入对全县GDP的贡献率达到7.1%。


  为了把丰富的文化资源转化成经济优势,礼县按照“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品牌,加快对外开放,构建旅游名县”的发展思路,加强对历史遗迹、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完成了大堡子山秦西垂陵园、祁山武侯祠、大香山以及姬家沟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一步加强旅游交通体系建设,建成了秦皇湖环湖路、翠峰观、上坪草原等景区道路,修通了大香山旅游公路。加强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景区创作了主题歌,设置了大型宣传广告牌,制作了导览图,编写了导游词。加强旅游便民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景区配备接待休息等功能室、停车场和休闲娱乐等设施及导游人员。组建了上海永安国际旅行社礼县分社,建立旅游定点接待单位2家,旅游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