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民航西藏区局旅客吞吐量 首次突破三百万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4  浏览:


  2014年12月9日,西藏区局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300万人次,提前22天完成了2014年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完成旅客吞吐量300万人次的运输生产目标。


  近年来,西藏区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与西藏自治区座谈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民航服务西藏”的工作宗旨和“稳中求好,稳重求进”的发展思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运营西藏航线的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增加运力。仅2014年,就新增长沙、郑州、丽江等5个通航城市,新开辟航线9条,形成了以拉萨贡嘎机场为中心,区内4个支线机场为结点的航空网络,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