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前三季度浙江省国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5.6%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30  浏览:


  今年前三季度,浙江省接待国内外游客约3.66亿人次,其中接待入境游客达668.2万人次,同比增长6%;实际国际旅游(外汇)收入42.8亿美元,同比增长5.6%。


  旅游业态创新推动浙江深度游。安吉的HelloKitty主题乐园内,11套大型游乐设施八成以上已安装完成;几公里外的“大年初一”风情小镇也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如果你打算到安吉来一次深度游,可以选一份量身定制的安吉旅游套餐,旅游的业态已经延伸到影视、文化、体育和乡村旅游等方面。据统计,全省前三季度纳入统计的旅游景区(点)实现门票收入56.9亿元,同比增长16.6%。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