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印发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方案和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5-15  浏览: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相关司局,有关行业协会,有关单位:


  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工信部信〔2013〕317号)(以下简称《专项行动计划》)工作部署,我部组织编制并发布了《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 要求(试行)》(工信部公告2014年第3号),遴选了502家企业作为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开展贯标试点工作。为确保贯标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制定了《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方案》,现将该方案和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1. 2014年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方案.doc


  2. 2014年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