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科技部资金政策 >> 

创新基金项目

科技部 - 创新基金项目

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6-03  浏览:

  国科发基〔2014〕140号


  国务院各有关部门,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


  根据《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部署,科技部将在2015年继续组织实施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现将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予以公布,请根据有关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请按照科技基础性工作的定位和2015年度指南方向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2。


  2.所有项目须经依托部门审核通过后统一报送科技部,不受理个人申报。


  3.要科学合理地做好项目经费预算工作,各依托部门要认真审核和把关。严格按照项目实际经费需求如实编制预算,测算依据和标准要科学合理、详实充分,符合相关规定。


  科技部将组织财务专家对项目经费预算进行专项评审,预算经费额度不符合实际需求、测算标准不合理或预算说明不详细导致无法进行经费评审的项目将不予以资助。


  4.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采取网络申报和文本申报相结合的方式,项目申请需要进行网络申报并寄送纸质项目申请书。具体网络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5月底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另行通知。


  5.纸质申请材料一式15份,须加盖项目牵头单位和依托部门公章并进行无线胶订。请于2014年7月25日前寄送至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同时以光盘形式报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鹏;电话:010-58881462;


  单位: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传真:010-58881109。


  (2)联系人:祝学衍,陈文君;电话:010-58881586;


  单位:科技部基础研究司。


  附件:1.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申报指南.doc


   2.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申报要求.doc


   3.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申请书(格式).doc


  科技部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