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陕西

陕西资金政策

陕西省关于征集2015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领域第二批项目的通知陕科农发〔2014〕142号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7-02  浏览:

  各设区市科技局、杨凌示范区科技局、韩城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计〔2014〕148号)要求,我省将征集2015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领域第二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设区市科技局、杨凌示范区科技局、韩城市科技局和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南方向和申报要求,抓紧组织、认真准备,突出优势和特色,积极申报,于7月11日前将项目目标与任务、现有工作基础与优势、研究内容与考核指标、经费需求、实施机制、项目风险分析及对策、有关附件等项目简介(2000字内)一式5份送至省科技厅农村处。项目简介请参照《农业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5年度农业领域项目编写提纲》等有关内容编写。


  2.省科技厅将根据有关要求和征集情况组织专家评审论证,确定推荐项目,并通知有关单位开始网上申报和编写申报书等工作。


  3.确定被推荐的项目须按要求完成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6月25日8:00至7月25日17:00,同时将正式的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7月25日前报省科技厅农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超


  电话:029-87294233


  邮箱:13572017101@163.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丈八五路10号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D区616房


  邮编: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