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陕西

陕西资金政策

关于《陕西省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陕西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18  浏览:
  省科技厅、工信厅、国土资源厅、环保厅、住建厅、商务厅、国资委、地税局、工商局、国税局、外管局、西安海关,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西咸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韩城市发展改革局、各国家级开发区经济发展改革部门:
 
 
  为贯彻落实投资体制改革精神,完善涉外投资项目管理,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4年5月颁布《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2号令)、《境外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9号令)。我委据此研究提出了《陕西省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陕西省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办法》,拟报省政府同意后印发。现将征求意见稿印送你们,请提出书面意见,并于8月25日(星期一)前反馈我委。
 
 
  联系人:扈迎
 
 
  电话:029-87291689
 
 
  传真:029-87294181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