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陕西

陕西资金政策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省级配套投资计划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8-22  浏览:
  陕发改投资〔2014〕972号
 
 
  汉中市发展改革委:
 
 
  为加快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经研究,现下达2014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省级配套投资计划366万元(具体项目详见附件),请按以下要求抓紧组织实施。
 
 
  一、本次下达的省级配套投资专项用于2014年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直接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
 
 
  二、请加强对省级补助投资的监管,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滞留和挪作它用。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已下达计划的建设内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省级配套投资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此项资金从2014年省级预算内基建资金中列支。请省财政厅相应成立预算并拨款。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