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青海

青海资金政策

青海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会议费、差旅费、接待费等一般性公务支出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03  浏览:

省直各单位,各市(州)、县财政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部署要求,加强和规范省级党政机关的会议、省内外差旅、培训、外宾接待及公务接待等经费管理,我厅修订了《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省外差旅费管理办法》、《青海省党政机关省内差旅费管理办法》、《青海省党政机关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和《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从2014年8月1日起遵照执行。
 
 
  请各市(州)财政局参照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情况,抓紧修订本地党政机关会议费、省外差旅费和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并报省财政厅备案。
 
 
  附件:1.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
 
 
  2.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省外差旅费管理办法附表1附表2
 
 
  3.青海省党政机关省内差旅费管理办法附表1附表2
 
 
  4.青海省党政机关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
 
 
  5.青海省省级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