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科技部资金政策 >> 

科技成果转换项目

科技部 - 科技成果转换项目

科技部关于征求对《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汇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04  浏览:

  国科社函〔2014〕134号

 
 
  各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委)社会发展科技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海水淡化产业的意见》、《海水淡化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加快推进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与转化应用,我司组织研究编制了《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成果汇编》(以下简称《技术汇编》),包括反渗透海水淡化、低温多效海水淡化、海水淡化综合利用技术等方面34项技术及相应的应用案例。这些技术和应用案例主要由国家、地方科技计划(专项、基金)承担单位推荐,并经过专家咨询后采纳。
 
 
  为确保《技术汇编》内容的准确性、权威性,在正式发布前,商请你单位对该《技术汇编》提出意见,并对涉及本地区的技术、装备应用及工程案例运行情况进行审核,请将书面意见于2014年9月20日前反馈我们。(《技术汇编》可从科技部网站下载)
 
 
  联系人:
 
 
  1.科技部21世纪中心薛钊、孙清
 
 
  电话:010-58884872/4871;传真:010-58884870
 
 
  电子邮件:xuezhao@acca21.org.cn
 
 
  2.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李腊梅、黄圣彪
 
 
  电话:010-58881436,58881475
 
 
 
 
  科技部 社会发展科技司
 
 
  2014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