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甘肃

甘肃资金政策

兰州市工信委关于申报2014年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09-28  浏览:
  兰州新区经发局、高新区经贸局、各县区工信局、财政局:
 
 
  为了进一步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根据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兰政办发〔2013〕327号)规定,请兰州新区、高新区、各县区工信局、财政局按程序组织企业申报2014年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项目。
 
 
  各县区工信、财政部门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按照《2014年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资金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做好项目的申报、核实工作。工信部门负责审核项目的可行性、真实性,财政部门负责核实财务制度健全与否,确保贷款真实,资料完备。县(区)工信、财政部门须对项目申报做真实性承诺(附件4)。
 
 
  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报材料装订后一式四份于10月10日前分别报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各两份)。
 
 
  市工信委服务体系处:李小萍电话:0931—4123322
 
 
  市财政局企业处:冯霏电话:0931—8105047
 
 
  附件:1.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范本
 
 
  2.小微企业贷款贴息专项资金汇总表
 
 
  3.小微企业贷款贴息专项资金申请表
 
 
  4.小微企业项目申报真实性承诺函
 
 
  附件下载:
 
 

  附件:1-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