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湖北

湖北资金政策

湖北省经信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武汉城市圈 一体化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16  浏览:
  武汉、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仙桃、潜江、天门市经信委:
 
 
  按照省推进武汉城市圈综合配套改革试验领导小组印发的《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鄂圈综改[2013]1号)和《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试验改革行动方案(2014-2015年)》(鄂发改文[2014]567号)要求,现就2015年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建设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项资金支持重点
 
 
  推进产业一体化发展。通过政府引导,推进圈内冶金、建材、纺织、化工等行业跨区域兼并重组,资源向优势企业集中,推进产业聚集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
 
 
  各有关市(州)经信委要重点围绕产业一体化、生产要素市场一体化、生态环保一体化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社会事业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筹划组织项目。
 
 
  二、有关要求
 
 
  请各市(州)经信委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鄂政办发[2013]2号)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具有产业转移示范性和带动性的申报单位编制一体化建设专项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提纲详见附件),并于12月22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及电子文档报送至省经信委规划和技术改造处。
 
 
  附件:1.“两型”专项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2.2015年武汉城市圈一体化建设专项投资申请汇总表
 
 
  联系人:王隽027-87894110
 
 
  邮箱:153412955@qq.com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