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新疆

新疆资金政策

关于报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备案的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12-26  浏览:

  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制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自治区财政厅已于2014年12月2日以新财社〔2014〕214号文件形式印发。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报备的有关规定,现将文件正式文本及制定说明与相关依据随文上报,请审查。
 
 
  附件:1.文件制定说明
 
 
  2.文件正式文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2014年12月15日
 
 
  附件1:
 
 
  关于制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的说明
 
 
  为加强和规范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保障基金合理筹集和使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15号),《财政部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社〔2013〕94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应急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新政办发〔2014〕73号),我厅会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制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新财社〔2014〕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