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奥克斯空调获权威机构PM2.5检测认证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23  浏览:


  除霾技术哪家强?惧怕雾霾的的“口罩党“们、灰尘敏感的”喷嚏虫“们,您们的福音来了~


  近日,中国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家用电器科研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举办第二届净化(PM2.5)性能优势家用空调器产品发布会,会上发布权威检测报告,奥克斯自由风空调挂机、睿典圆形柜机两款产品,PM2.5祛除率均达到99%以上,成为当之无愧的“除霾克星”。


  众所周知,PM2.5是雾霾天气的“罪魁祸首”。近年来,北京全城雾霾笼罩。就在这个全民抗霾的特殊时期,祛除PM2.5,净化室内生活环境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共同话题。


  2014年,奥克斯空调推出的“可伸展导风“经典挂机自由风和”中国首创的双贯流“圆柱柜机睿典成为空调市场”新宠“。两款新品除具有时尚外观、超宽送风角度、超远送风距离、智能WIFI物联等多项功能外,其搭载的Hydro-自动水洗、干燥防霉净芯等多项健康技术模块整合成为一大亮点,尤其是PM2.5去除率达99%以上,更是一举领航行业。


  奥克斯空调通过发射、碰撞、过滤、吸附-“除霾四部曲”有效实现PM2.5净化性能。为用户创造一个洁净、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让消费者在雾霾天也可享受到家里的一片蓝天、一个绿色通畅的呼吸!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空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