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上海通用安吉星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3-05  浏览:


  3月3日,在2015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上,上海通用安吉星与全球及国内知名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安吉星 车载4G LTE服务,并于今年率先在凯迪拉克车型上搭载应用,这意味着上海通用汽车将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厂家。与中国移动战略 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车联网战略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此次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基于中国移动的TD-LTE技 术推出,其数据传输速度较3G技术提升了十倍,服务响应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增强,并全面强化了语音与数据的同步传输能力,其深度整合于车辆电子总线的内嵌式 4G LTE硬件,将为上海通用汽车的车载信息及娱乐服务带来全面的提升与发展。上海通用汽车的车主将通过安吉星车载4G LTE技术体验到全新的车载信 息服务,包括车载Wi-Fi热点连接,全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如在车内流畅地观看网络视频,实时更新并快速下载应用等。借助车载4G LTE的信息传输能 力,安吉星还将显著提高车况检测及车辆系统更新升级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全新驾驶体验。


  根据上海通用汽车车联网 战略规划,继凯迪拉克之后,别克、雪佛兰品牌旗下主力车型也将逐步配置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上海通用汽车将以车载4G LTE服务与车辆集成内置 Wi-Fi热点为技术平台,融合安吉星强大的车辆互联能力与4G LTE通讯能力,精准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拓展车载信息服务,打造更加智能化、定制化和可 视化的全新用户体验,以更加灵活的商务模式,提供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并为他们带来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超越用户期望的车联网服务。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