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海大集团:未来将加大对生猪养殖投资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11-12  浏览:


  海大集团(002311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中表示,在生猪养殖方面,公司主要需要突破的是猪苗的供应瓶颈,未来将加大对生猪养殖的投资。


  公司表示,生猪养殖公司采用自繁自育和“公司+农户”相结合的模式。在竞争力方面,公司对农户适当有让利的调整,提供统一的保健和防疫程序。猪苗质量好、栏舍规范、养殖过程可控、防疫到位,有效降低养殖成本。


  海大集团主要从事水产预混料、水产配合饲料和畜禽配合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生猪养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