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恒天然安佳发布秋冬西点新趋势 助力国内烘焙产业升级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11-20  浏览:


  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和旗下安佳品牌11月19日携手恒天然烘焙大使——法国顶级M.O.F糕点大师Jean-Francois Arnaud,发布以“奶酪香滑,乳此不同”为主题的2015秋冬季西点流行新趋势。


  本次发布会同时登陆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为遍及全国的二十余家大型烘焙企业带来最新的西点潮流趋势和配方,相信此举将有力推动国内烘焙产业升级和革新。


  发布会上,Jean Fran。ois Arnaud大师现场演示并制作了最新款式的艺术糕点,包括翡翠园,草莓修女,母亲节水果篮等别具风格的创意产品。这些用安佳乳制品打造的西点造型新颖,口味丰富,配方中强调健康、天然元素,在Arnaud大师悉心点缀下,无一不展现着优雅和精致,将西点艺术演绎到了极致,也让人充分领略到了西点流行趋势。


  Jean Fran。ois Arnaud大师在全球艺术糕点领域享有盛誉,在2000年获得法国最高厨师级别的M.O.F头衔。他介绍说,“这几款新产品充分融合了天然奶油的纯净乳脂和奶油芝士浓郁奶香的口感,给消费者美味体验的同时,为他们带来营养与健康。”


  来自元祖行销中心的特助明磊说:“本次发布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向世界顶尖烘焙大师学习的绝佳机会,让我们能够接触和了解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和行业动态,帮助我们开发兼具美味和营养的创新配方,以更好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恒天然中国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朱慧芳表示:“恒天然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天然、健康的乳品原料和整合乳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不定期地在全球各地进行调研,根据各地人群口味和喜好,并结合当下流行趋势,为各地消费者度身定制新品。我们希望能让消费者享受到营养、美味、健康并满足营养需求的创新乳品和烘焙制品,同时我们也期望与客户共同成长,合力推动中国乳品行业蓬勃发展,实现我们‘与中国乳业共成长’的承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