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国粮食商业协会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12-21  浏览:


  12月16日~17日,中国粮食商业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忠良书院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粮食商业协会章程》修改稿及新会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以中粮集团副总裁迟京涛为会长的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中国粮食商业协会首任名誉会长白美清,中粮集团原董事长周明臣以及国家有关部门等领导莅临会议并寄予希望。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到会祝贺并致辞。他表示,希望协会集合粮食行业的力量,协调各方意见,形成一个声音,在行业上下游、贸易加工、国内国外等方面协同彼此业务,促进在经营方式与管理方法的交流,共同提升整个粮食行业的经营水平。


  会议同时听取和审议了迟京涛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共建共享,共创共赢,努力打造粮食商业企业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迟京涛呼吁建立协会商会信用承诺制度,完善协会商会的信用记录,广大会员要按照国家有关部委的要求,积极参与放心粮油的工程建设,参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和违法行为的活动,努力创造公开、公平、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举办了主题为“共话新粮道共谋新发展”的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及嘉宾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粮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