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小日子”APP获时尚传媒集团1000万人民币投资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4-13  浏览:


  近日,专注于生活方式的O2O服务平台“小日子”APP获得时尚传媒集团10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文艺情怀,有人用来卖可以砸钉子的手机,有人用来打造重新创业的衬衣,有人用来规模化小众流行视频产品,有人放弃市值2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去做自行车。那文艺情怀为什么不可以用来定义城市美好生活的服务商?


  “小日子”创始人王晴表示,该款App立足于文艺情怀,以探店发现为基础思路,以全球多城市布局为核心竞争点,解决社会新兴主流消费群体和移动互联网年轻一代的天生需求购买,帮助商户缓解推广和营销压力。


  从目前的版本看,“小日子”集中了成都、上海、北京等城市的咖啡馆、西餐厅、花艺店、画室、小酒吧……只要能想到的文艺场所,都可以在这个里找到。王晴说,为了看起更有文艺味,大量的中式餐饮场所都没有包含进去。截止目前,小日子可视化管理后台已经拥有8万多条结构化数据,包含基于商家的不定期活动,手工生活化课程等。


  “小日子”的PGC内容采取众包的模式。王晴称,未来不但在中国布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杭州、成都、重庆、台北等多个城市,还要覆盖中东迪拜和日本一些城市。他说,近期准备在每个城市招募5-10个体验师,这些必须得是能玩转圈子的人。而“小日子”能提供给这些体验师丰厚的报酬,以及探店的乐趣。 未来还会引入P2P本地化城市旅行服务和店铺商品交易,让小日子APP在商业服务与感性情怀得到综合平衡价值。


  目前聚焦于此的同类型生活服务2.0产品有鲜城、周末去哪儿、城觅、调调等。


  时尚传媒集团作为中国高档生活消费类期刊的始创者,具有很强国际影响力。此前曾投资鲜花电商Roseonly、Yoka时尚网、电商应用Monogram、健康医疗服务“康诺云”、成都移联创科技等一批互联网企业。现在投资“小日子”或将补上华语市场文艺人群店面大数据和O2O服务的空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