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福特拟斥6亿美元扩建印度研发中心 研发中级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5-27  浏览:


  据悉,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其位于印度钦奈(Chennai)的研发中心投资400亿至500亿卢比(约合6.28亿至7.85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已经在其第二座印度工厂萨南德(Sanand)进行投资扩产。


  福特CEO马克·菲尔兹有兴趣在印度扩产的,“这里(印度)具有很惊人的工程应用人才,我们希望能够进行挖掘并且提升我们在这里的产品开发能力。”


  不过福特印度发言人则拒绝对这一投资计划作出任何回应。据知情人士透露,钦奈研发中心的投资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宣布,并且在未来数月中将有可能与当地政府签订协议。如果投资最终确定,那么福特在印度的累计投资将较目前增长50%。


  上述知情人士还表示,福特目前在进行的B500项目将在2018年前后打造出一款中级轿车,与本田思迪进行竞争,而这也将是福特印度研发中心首次担任设计、开发和工程等重要任务的项目,未来B500项目还将开发一款MPV。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