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中国游客访澳花费同比增加16%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04  浏览: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的一年中,访澳的国际游客人数增加8%,达630万。其中,中国游客访澳的消费总额达540亿元,同比增加16%。


  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的总经理助理奎恩表示:“入境旅游业表现屡创新高对澳大利亚经济以及国内旅游业市场而言都是福音。看到休闲旅游业有这样的发展势头、来澳旅游人数有如此增幅是非常鼓舞人心的。近些年,亚洲游客一直都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主体人群,但如今,这些国际游客来源国已扩展到新西兰、北美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最新发布的《国际游客调查》还表明,澳大利亚的前20个国际游客来源国中,有15个国家的游客访澳人数刷新最高纪录。国际游客过夜天数同期达2.21亿晚,消费额再创新高,达307亿元,平均每人每晚消费139元。度假游客人数上涨9%,达280万,消费额增加11%,达123亿元。探望亲朋的游客人数增加14%,达170万,消费额攀升18%,达51亿元。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