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成都成为中西部首个年度出入境人次突破300万城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04  浏览:


  12月5日13点50分,乘坐TG619次航班前往泰国旅游的成都旅客刘朝晖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边检大厅通过边防检查后,惊喜地收到四川省公安边防总队送上的鲜花、证书及纪念礼物。原来,她幸运地成为成都航空口岸今年第300万名出入境旅客。


  从省公安边防总队获悉,这是成都航空口岸年度出入境旅客流量首次突破300万人次,预计今年全年将达到320万人次,成都由此成为中西部地区首个年度出入境旅客人次突破300万的城市。


  成都航空口岸自1981年对外开放以来,年度出入境旅客流量于2010年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大关,去年首次突破200万人次,呈井喷式增长。2010年至2013年,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年平均增幅达39%,平均年增量近50万人次。


  成都边防检查站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78条,平均每周定期出入境航班达410余架次。仅从国际、地区定期直飞航线来看,航程终点遍及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及中东、南亚、东南亚、东亚和港澳台地区,航线覆盖四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航线和通航城市一直稳居中西部地区之首。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