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赴意中国游客年均增长18% 消费额位居第2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04  浏览: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驻意大利经商参处消息,继德国、美国和日本之后,中国成为当前在意旅游者最多的国家。


  根据环球蓝联(Globalblue)近日在米兰公布的数据,中国游客在意大利的消费增加了16%,其中米兰是中国游客消费最多的城市,约占消费总额的34%,其次是罗马(18%)、佛罗伦萨(9%)和威尼斯(7%)。


  环球蓝联的地区经理表示,购物是中国游客的固定项目,而这为旅游城市带来了极大的商机。近7年来中国游客在意的消费持续增长,目前年消费总额仅次于俄罗斯,位居第二,中国游客在意的平均消费为874欧元,在米兰的平均消费高达1208欧元。


  目前,中国游客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长,为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意大利旅游业联合会和商业联合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大型旅游公司的合作,加大意大利旅游资源特别是意大利制造的推介力度,同时更好地了解中国游客的喜好和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高端旅游项目。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