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我国棉花减产2.8亿斤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27  浏览:


  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我国棉花产量公告。根据对全国31个省区市的统计调查,2014年全国棉花播种面积421.91万公顷(6328.6万亩),比2013年减少12.65万公顷(189.8万亩),减少2.9%。全国棉花单位面积产量1460.3公斤/公顷(97.4公斤/亩),比2013年增加10.8公斤/公顷(0.7公斤/亩),提高0.7%。全国棉花总产量616.1万吨(123.2亿斤),比2013年减少13.8万吨(2.8亿斤),减产2.2%。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司长宋跃征昨天表示,播种面积减少是今年棉花产量减少的主要原因。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