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4年北京保障房新开工100811套 竣工107432套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5-22  浏览:


  2014年,北京市的保障房建设硕果累累。据北京市住建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年底,北京市保障房新开工100811套,竣工107432套,累计分配保障房3.6万套。保障房建设新开工量、竣工量、建设投资量已全部超额完成。更为亮眼的是,在超计划完成保障房建设的过程中,无论从供应还是融资方面,保障房都有了诸多的新变化。


  2014年1月16日,怀柔区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杨宋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活动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顺利完成。一同摇号的还有驸马庄限价商品住房的剩余房源。


  2014年5月20日,位于顺义区西马坡政策性住房——首开中晟新城项目结构封顶。此项目为2010年以来北京市最大的政策性住房项目,将提供数千套房源。


  2014年10月12日,北京朝阳区东坝乡福润四季保障房项目,工作人员为住户发放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2014年2月27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北京首个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现场资料审验结束。


  2014年10月11日,北京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进行公开摇号。


  2014年9月4日,通州区马驹桥物流B东地块公租房项目正在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完工。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