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年1月份化工采买市场数据分析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5-25  浏览:


  交易市场情况分析


  2015年1月化工市场成为目前是整个慧聪网大化工市场交易量最大的市场,占到了交易额的55%;精化包括涂料、涂料原料、表面处理占比为40%,排名第二;橡塑占比为5%,排名第三。


  2015年1月化工市场交易额情况分析


  天津奥克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为本月交易额最高的企业,也是线上交易最活跃的企业;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广州市海科顺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以交易额1188860元位居第三。


  2015年1月化工市场交易额top3


  相比交易额最高的三家企业,也是供应最活跃的三家企业。其中天津奥克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最为活跃,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广州市海科顺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排名第三。


  2015年年1月化工市场供应活跃top3企业


  采购最为活跃的三家企业分别开平拓普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淄博鑫瀚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彩润化工有限公司。


  2015年1月化工市场采购活跃TOP3企业


  采购市场分析


  在求购市场上,求购最为活跃的是橡塑类产品,占到整个求购市场的51%;其次是市场精化类产品的需求,占比为45%;排名第三的企业是化工产品,占比为4%。通过与交易额数据的对比,不难发现求购最旺盛的橡塑市场,还有大量的交易有待发掘。


  2015年1月化工求购市场情况分析


  从求购区域来看,需求最旺盛的地区是华东地区,其次是华南和华北地区,排名第三是华中地区。


  2015年1月化工求购地区情况分析


  精化行业求购信息1420条,匹配商家4550家,求购供应匹配比例1::3.2。化工行业求购信息110条,匹配商家190家,求购供应匹配比例1:1.7。橡塑行业求购信息1590条,匹配商家5060家,求购供应匹配比例1:3.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