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年1月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5-25  浏览:


  2015年1月(2015年1月1日零时至1月31日24时),全国(不含港澳台,下同)共报告法定传染病497479例,死亡1271人。其中,甲类传染病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乙类传染病中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和白喉无发病、死亡报告,其余23种传染病共报告发病290297例,死亡1261人。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淋病、猩红热,占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4%。


  同期,全国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207182例,死亡10人。报告发病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1%。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