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年上半年上海市销售新能源商用车1200辆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7-21  浏览:


 

 

  据上海市经信委消息,2015 年上半年上海共计上牌销售新能源汽车14547辆,与去年同期本市共上牌销售1473辆相比,增长888%,创下历史新高。据业内专家分析,上海市新能源 汽车销售快速增长,除了得益于市民绿色出行观念逐步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免费车牌的吸引外,主要是,《上海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暂行规定》将于 7月1日起实施,此规定要求私人用户必须安装好充电桩后才能获得免费牌照,以及浦东新区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补贴政策今年6月底到期相关。


  在上海市上半年累计上牌销售新 能源汽车14547辆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10661辆,纯电动汽车3886辆。其中私人用户购买9434辆。法人用户购买5113辆。纯电动公交车 42辆,插电式公交车220辆,纯电动企业通勤客车689辆,纯电动旅游客车98辆。纯电动物流车97辆,纯电动环卫车54辆。


  据统计,今年6月上海市共计上牌销售新能源汽车4296辆。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935辆。纯电动汽车1361辆。私人用户购买3204辆,占75%。法人用户购买1092辆,占25%。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