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山东

山东资金政策

山东省关于印发2014年财政支持果茶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04  浏览:
  有关市农业局(农委)、项目县(市、区)业务主管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4年财政支持农业技术推广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农指〔2014〕122号)和省农业厅《关于组织实施2014年财政支持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的通知》(鲁农财字〔2014〕88号)要求,省果茶技术推广站编制了《2014年苹果矮砧密植集约栽培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2014年苹果郁闭园改造及配套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2014年名优桃品质提升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2014年甜樱桃矮化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2014年茶树越冬防护技术推广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等5个财政支持果茶技术推广项目的总体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各项目县(市、区)业务主管部门要尽快组织项目实施单位,根据所承担项目的总体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抓紧编写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并于2015年1月15日前以县(市、区)业务主管部门正式文件形式(一式3份)报送省果茶技术推广站(同时报送电子版)。同时,请各项目县认真填写项目实施单位信息表(详见附表),与实施方案一并报送。
 
 
  联系人:于国合
 
 
  电话:0531-8235950382359506
 
 
  邮箱:sdgcz@sdny.gov.cn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十亩园东街7号
 
 
  邮编:250013
 
 
 
 
  山东省农业厅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