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湖南

湖南资金政策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2015年省级财政预算专项项目资金支持重点和安排原则的通知 湘农办计〔2015〕2号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07  浏览:

  委机关有关处室,委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省级财政预算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拟报请委主任办公会议审定2015年省级财政预算专项项目资金支持重点和安排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原省农业厅发展计划与财务处、政策法规处、科技教育处、国际合作处、粮油作物处、经济作物处、蔬菜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和省农垦局、种子管理局、植保植检站、土壤肥料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绿色食品办公室、农药检定所、农业信息中心等。
 
 
  二、报送内容
 
 
  报送的主要内容包括2015年省级财政预算专项资金使用的预期目标、支持重点和安排原则。
 
 
  三、报送时间
 
 
  请各处室在1月13日前,将报送内容经分管委领导审定后,加盖处室公章报发展计划与财务处汇总,并按程序报请委主任办公会审定。各处室按照审定了的专项资金支持重点和安排原则编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并报原厅发展计划与财务处汇总、按程序发布。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