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河南

河南资金政策

河南省关于申报2015年度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1-23  浏览: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各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推动国际科技合作,集聚全球创新资源,决定开展2015年度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省高校、科研单位、公益机构与国际知名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合作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
 
 
  二、申报要求
 
 
  通过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研究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难题,打造新兴产业,振兴提升传统产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一)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强国际科技合作能力、科研条件和研发实力,同等条件下,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省国际联合实验室优先申报;合作外方应为境外设立/注册的大学、科研院所、企业等,不包含港、澳、台(但可作为中方联合申报单位),必须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或较高的科研水平。
 
 
  (二)具有项目合作协议。前期基础条件较好,项目申报单位与外方合作伙伴有良好合作基础,应事先确定各自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分工及成果分享方式等并签署书面项目合作协议或意向书。
 
 
  (三)项目实施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登录网络申报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并提交至主管部门(单位),纸质材料由系统打印生成,装订后报送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盖章。
 
 
  (二)省直部门(单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应与同级财政(财务)主管部门共同指导项目申报。
 
 
  (三)审核通过的项目通过网络申报系统提交,主管部门(单位)对提交的项目进行排序,并在系统生成的项目汇总表上盖章确认,连同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一并报送;同时,请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dwkjhzc@163.com。
 
 
  (四)项目预算申报的填报和审核按照《关于2015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项目预算书实行网络申报(http://app.hnkjt.gov.cn),预算评审以网上资料为准,“二上”阶段报送正式的纸质预算书。
 
 
  四、申报时间和地点
 
 
  纸质材料受理时间:2015年2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河南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2322房间
 
 
  联系人和电话:秦颖男0371-65908253
 
 

  2015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