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财政部资金政策 >> 

农业综合开发专项

财政部 - 农业综合开发专项

财政部今年已安排农业生产救灾资金6.5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8-17  浏览: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截止8月17日,中央财政今年共安排农业生产救灾资金6.5亿元。


  为支持全国各地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预防和控制农作物病虫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2015年4月,中央财政拨付农业生产救灾资金5亿元,加上2014年提前下达的1.5亿元,中央财政共安排2015年农业生产救灾资金6.5亿元,用于对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给予适当补助。


  财政部要求各地及时拨付资金,切实加强监管,确保农业生产救灾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另外,财政部表示近期将继续密切关注农作物病虫害发生情况,及时安排资金支持预防和控制病虫害的发展蔓延,做好抗灾保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