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财政部资金政策 >> 

农业综合开发专项

财政部 - 农业综合开发专项

财政部农业司、水利部财务司关于征求对《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 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10-16  浏览:

  财农便[2015]39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农业处、水利(水务)厅(局)财务处:


  财政部、水利部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09〕335号)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形成的《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10月20日前反馈书面意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财政部农业司 吴程量 010-68553235 68551444(传真)


  wuchengliang@mof.gov.cn


  水利部财务司 陈艺伟 010-63205261 63202220(传真)


  chenyiwei@mwr.gov.cn


  财政部农业司


  水利部财务司


  2015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水土保持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