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方鑫集团成功研发净味PE树脂 助推家具漆净味再升级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5-23  浏览:


  随着日前广东省地方标准《净味溶剂型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制定工作会议首次会议的圆满落幕,净味木器漆的首个地方标准呼之欲出,净味涂料也将有一个全新的定义。相信不少涂料企业在期待为自己的净味产品正名时也会有些许忐忑,自己的产品能不能达到最新的净味标准?大家的产品都符合净味标准后自己的净味产品如何体现竞争力?净味漆未来的发展方向又在哪里?


  作为家具漆最重要的门类之一“PE漆”在传统家具涂装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家具漆净味最好的搭配是PE净味底漆+PU净味面漆。方鑫树脂引领行业潮流,在前段时间推出了低气味的PE树脂,为家具漆的净味升级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近年来,随着PE漆的快速发展,PE漆的产销量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但因为苯乙烯的存在,施工环节的气味成为PE漆进一步发展的最大障碍。因此,家具漆行业及树脂行业的专业人士开始把净味PE树脂的研发提上议事日程。


  方鑫树脂研发团队把这个项目作为重点课题,成立专门的研发团队,在路旭东总经理的亲自督促下,历经几载,近千次试验,无数种原料选型,终于在近期取得重大突破——净味PE树脂开发成功。


  随着这一产品的问世,方鑫树脂可以为净味木器漆提供”净味醇酸树脂“、”净味PE树脂“及”低气味PE树脂“,这无疑为家具漆的净味再次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将为家具漆净味带来质的飞跃。这是作为首个净味涂料地方标准的制定参与者之一—“方鑫树脂”的团队为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近期,方鑫树脂还会积极参与木器漆净味树脂地方标准的制定,利用自己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前瞻性思维为家具漆净味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涂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